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停不下来:《精灵宝可梦GO》刺激任天堂市值增800亿

2016-7-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4日消息,旗下手游《精灵宝可梦GO》的大热让任天堂尝到了甜头,自该游戏发布以来,任天堂市值已经暴增120亿美元(约合800亿元人民币)。

停不下来:《精灵宝可梦GO》刺激任天堂市值增800亿

今日任天堂继续大涨16.6%,股价创2015年8月31日来最高,加上上周逾50%的涨幅,任天堂市值已经暴涨了120亿美元。

基金公司Sonian Capital Management的基金经理Joshua Kennedy称任天堂的好日子还在后面,日服的开放将会引发另一轮的疯狂,任天堂的盈利是基于大量用户基数的,接下来任天堂会在周边商业价值,其他游戏IP资产,以及新手游的发布方面继续发力,据悉明年任天堂还将推出5款手游。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