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信解封虾米音乐:恢复朋友圈分享功能

2016-7-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5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自今年2月起被微信以盗版为由封禁的虾米音乐,已恢复可分享至朋友圈功能。腾讯暂未对此消息置评。

微信解封虾米音乐:恢复朋友圈分享功能

今年2月,QQ音乐的竞争产品,包括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天天动听等多家公司音乐产品,均被微信封杀,分享到微信好友及朋友圈的功能全部失效。微信提示:“由于当前分享涉嫌含有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的内容,无法分享”。随后,QQ音乐官方微博发表长微博《是的,请回到尊重音乐的地方!》做出解释。该文指出:“做盗版音乐易,守正版环境难,不要因为走得太远,忘记了音乐最初的起点。是的,请回到尊重音乐的地方,你会发现,我们仍在这里,等你。”暗指微信封杀其他音乐产品是因为盗版。

数月之后,QQ音乐与网易云音乐就双方版权达成协议。微信解封网易云音乐,网易云音乐分享朋友圈等功能恢复。而随着腾讯收购海洋音乐,解封虾米音乐,目前包括海洋音乐下属的酷我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下属的网易云音乐以及阿里巴巴下属的虾米音乐,都可以实现微信朋友圈的分享功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