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没开玩笑,GoPro相机能在海底生存一年

2016-7-13不详佚名

本周,国外一位名叫Francis Darracott的数码产品爱好者完成了自己长达一年的设备测试。他在一年前将GoPro相机放置在潜水壳中,沉入英格兰普尔港附近的水中,一年后找到发现,虽然潜水外壳已经成为水藻和小虾蟹的家,但GoPro相机依然可以正常拍摄视频。

没开玩笑,GoPro相机能在海底生存一年

显然,Francis Darracott测试的GoPro Gero 3+相机本身是不防水的,但其附赠的外壳一般都有30米以上水深的防水能力。通过相机拆解可以看到,GoPro Gero 3+外壳本身已经遭到水渍侵蚀,但不严重,内部组件则比较干燥,所以仍可正常拍摄视频。当然,很多GoPro用户基本上是一直使用防水壳的,所以这也证明了其不俗的防水性能。

没开玩笑,GoPro相机能在海底生存一年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