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官方解释三星Note7为何不叫Note6:命名对齐S7

2016-7-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三星方面在今天宣布将会在8月2日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大屏旗舰三星Note7,发布会将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和伦敦同步举行。

官方解释三星Note7为何不叫Note6:命名对齐S7

从之前的谍照上来看,三星Note7采用了双曲面屏幕,延续了之前三星Note家族的多色设计,从发布会邀请函当中我们看到三星Note7发布会很有可能会在那只S-Pen当中增加新功能,据消息源显示这支笔将被称为“E-S Pen”(enhance;加强、提高),相较于之前的S-Pen将会在书写功能上有大变化,或许会专为曲面屏定制。

官方解释三星Note7为何不叫Note6:命名对齐S7

▲三星Note7最新真机图

那么三星为何会跳过三星Note6而转采用“Note7”作为新款旗舰机名称呢?官方在今天对此作出了回答。

三星表示本次命名是为了对齐S7系列命名对齐,除此之外三星方面此次还有统一产品方面的考虑

官方解释三星Note7为何不叫Note6:命名对齐S7

从三星的表态上我们看出,三星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之内会延续S系列与Note系列双旗舰的定位,S系列以曲面屏作为特色,Note系列则会更多关注手写笔,共同对抗包含苹果iPhone在内的旗舰级手机

不过之前的消息显示三星Note7的欧版价格达到了6000元人民币,考虑到双曲面屏的加入,目前一些特性依然存在变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