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敲定未来10年战略:要做信息服务运营商

2016-7-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2日消息,昨天(7月11日),中国电信在北京总部发布了着眼于下一个10年的新战略。本次战略发布会,也被命名为“十年重构,翼启转型——《中国电信CTNet2025网络架构白皮书》”。

中国电信敲定未来10年战略:要做信息服务运营商

眼下,随着新任董事长杨杰、总经理杨小伟等领导班子上台,中国电信正面临着新一轮的转型,智能服务时代即将来临,中国电信正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中国电信总经理杨小伟在发布会上表示,围绕“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的战略目标,中国电信将着重推进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化,为用户提供综合智能信息服务。

中国电信方面表示,“下一个十年肯定是网络智能时代,如我们先投入就有机会,另外,中国电信两位高层都出身电信,对电信的情况非常了解,中国电信现在上下一心,执行力非常强。”

此前,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在2016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S 2016)上表示,未来,中国电信将聚焦2+5经营重点,推进业务重构,构建“一横四纵”重点业务生态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