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又曝智能家庭新品:可时刻定位,7月14日发布

2016-7-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2日消息,近日小米旗下生态链新品推出速度明显加快,不久前小米智能家庭刚发布了两款空调伴侣,而刚才,小米米家又预告了神秘新品,而现在小米智能家庭这边又预告了小米众筹新品,并且同样让人捉摸不透到底是什么。

小米又曝智能家庭新品:可时刻定位,7月14日发布

根据@小米智能家庭 放出的海报,一只米兔在地图中表示成功定位到小米公司总部,而微博文字则表示,这款新品能够“带来五方信号!精确定位,”“保证你时刻定位不断线”,从这些信息来看,这款众筹新品主要卖点应该是GPS定位导航,因此有网友直接推测为小米GPS定位器,这是有可能的,当然也有可能是其他产品。有网友则调侃称,小米要发射卫星导航了,略恶搞。

小米又曝智能家庭新品:可时刻定位,7月14日发布

根据微博信息,众筹新品将在7月14日下午4:00公布,如果在导航定位方面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