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能让任天堂“起死回生”吗?

2016-7-13不详佚名

随着AR版《Pokemon Go》游戏的上架,任天堂公司的股价也随着游戏的火爆而大涨。上周游戏刚刚发布,任天堂的股价就上涨了9.3%,而到本周一涨幅更是高达24.52%,目前每股股价已经攀升至193美元。而这是任天堂股价从1983年以来的单日最高涨幅,并且整个公司的市值也增加了75亿美元。

《精灵宝可梦Go》能让任天堂“起死回生”吗?

目前,《Pokemon Go》在美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游戏应用下载排行榜上都雄踞第一名,而根据市场研究公司的报告显示,目前全美已经有5%的Android智能手机安装了这款游戏

这对于任天堂来说是一项非常伟大的成就,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游戏并不是由任天堂独立开发完成。而与任天堂合作的是2015年10月从谷歌公司剥离的增强现实游戏公司Niantic,而任天堂对Niantic和Pokemon两家公司都有投资。而这款游戏采用免费下载、游戏内购付费的形式。

根据一位股票分析师的报告,《Pokemon Go》每月将为任天堂带来1.4亿到1.96亿美元的营业额,并且对任天堂的利润产生很大的影响。《Pokemon Go》在发布的第一天,就为任天堂带来了390万到490万美元的收入,因此这款游戏未来的盈利能力前景相当可观。而《Pokemon Go》也成为了近期通过游戏改编、将地理位置和增强现实技术非常成功的例子。

不过目前对于任天堂来说,外界对《Pokemon Go》的热情能否持续下去是一个非常关进的问题,2007年Wii发布之初也曾让公司股价飙升至67600日元,但是随后的两年里开始逐渐归于平淡。通常来说一款新硬件产品带来的生态系统影响市场更长,而《Pokemon Go》仅仅作为一款游戏,热度的持续时间更是不会有新主机那么长久。

不过《Pokemon Go》当然具有非常大的潜力,作为世界上最著名、最受欢迎的游戏品牌,目前它只在三个国家上架,同时这款游戏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并且带来了更丰富的场景以及更吸引人的体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