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饿了么请科比做代言人,推“准时达”业务

2016-7-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2日消息,网络订餐平台饿了么此前已经请来明星王祖蓝作为其品牌代言人,而在今天举行的一场发布会上,饿了么宣布篮球巨星科比将成为饿了么新晋代言人,和王祖蓝共同代言。同时,饿了么还宣布“准时达”业务正式上线。

饿了么请科比做代言人,推“准时达”业务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道,科比为饿了么代言的代言费是多少,饿了么CEO张旭豪并没有直接回答,但是依据科比在国际范围内的知名度,相信代言费不会低。此前华为签下梅西的代言费是每年600万欧元、C罗代言努比亚一年净赚400万欧元,科比的代言费相信只可能高不会低。

对于新上线的“准时达”业务,饿了么介绍称,“准时达”就是“准时必达,超时秒赔”。即为,用户在饿了么App带有“准”字的商家下单,若餐品确认送达时间超出承诺时间,饿了么将赔付无门槛红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