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Xbox One S或有《光环5》捆绑销售版:近期开卖

2016-7-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2日消息,微软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售Xbox One的轻薄版:Xbox One S,不过现在有消息称Xbox One S将会和《光环5》一起销售,并且有可能提前发售。

目前推特上的网友Ekim于近日爆料了微软最新的游戏主机Xbox One S将与《光环5》进行捆绑销售,相应的主机为1TB版本,除此之外再无其他消息。

Xbox One S或有《光环5》捆绑销售版:近期开卖

Xbox One S或有《光环5》捆绑销售版:近期开卖

当然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的话,微软的Xbox One S很有可能提前发售,另外的话微软的《战争机器》版Xbox One S也已经在生产了,只是具体发售时间暂不知晓,也许和战争机器版Xbox One手柄同步发售。

Xbox One S是微软研发的一款更小、更轻薄的Xbox One,其身材相比Xbox One缩小40%,携带和摆放更加方便,是迄今最小的Xbox主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