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小冰人工智能商业平台到底有哪些用处?

2016-7-12不详佚名

微软小冰商业平台解决方案2015年8月20日首次接入微信公众平台,到目前为止已经过去10个月了。这款以一般性对话为基础的情感聊天机器人在进入商业应用领域后,获得了极强的市场关注及广泛反馈,为人工智能进入企业应用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微软小冰人工智能商业平台到底有哪些用处?

微软小冰完美吸纳领先科技,如人脸识别、大数据抓取、真人化语音、语音识别对话,自身完备各项特性除了满足社交运营需求,还能通过与终端客户的交流,以H5技能页面的方式直接对品牌进行二次包装引导受众传播,其趣味性和传播性大增。

社交媒体账号在绑定小冰后,用户除了能直接感受小冰7x24小时的聊天陪伴以外,还能就不同的话题和小冰进行风趣幽默的对谈。小冰各项以对话语境为基础的特色技能也将囊括在与用户的对话当中,比如当用户聊到情感问题时,将直接触发小冰“失恋33天”的技能,小冰将针对用户的情感需求进行长时追踪关怀。

微软小冰人工智能商业平台到底有哪些用处?

除了通用领域的聊天对话以外,还可以通过针对文本信息和语音信息的关键词设定,来对小冰的回复进行专用领域类的调整。当用户针对特定产品或者需求与小冰进行对话时,一旦触发关键词设定,小冰将迅速从搞怪机灵的少女切换到知识丰富的小管家,进行具体信息的推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