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种子传播要小心,新技术抓盗版分享者更容易

2016-7-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网上的盗版资源非常丰富,这对于版权拥有者来说不是好事,利益损失很大。因此娱乐巨头公司NBC Universal就申请了一项专利,可以在P2P网络即时检测出被大量用户分享的文件。这项技术如果被应用到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网上的大量盗版分享内容将被查出,该情况可以反映给ISP,分享者可能面临被起诉的危险。

种子传播要小心,新技术抓盗版分享者更容易

该专利在2009年起草,但当时的方法还并不成熟。如今这项专利已经批准,但如何应用就是另外一回事。该技术适用于BitTorrent,但类似技术在2007年使用后,不但没有遏制盗版蔓延,反而帮了倒忙。

此外,光靠封堵不解决问题,导致盗版猖獗的原因究竟是什么?为什么用户不先想到在正规途径获取内容?如果这个问题得到解决,盗版还有生存空间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