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疯狂造势:魅族MX6保护套曝光

2016-7-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1日消息,今天微博多个账号“不约而同”地放出了魅族MX6的背面照,而考虑到离该机7月19日的发布时间不远了,想必魅族官方也希望为该机多多造势,现在又有网友放出了MX6的保护壳照片。

疯狂造势:魅族MX6保护套曝光

据悉,MX6将使用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其并未采用PRO6的环形闪光灯设计,但其它部分的设计几乎同PRO6完全一致。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的报道,MX6将采用5.5寸1080p屏幕、Helio X20十核处理器、4GB内存、32GB存储,而根据此前官方的说法,该机价格会有所上涨,考虑到MX5发布时1799元的售价,你觉得MX6会卖多少钱呢?

疯狂造势:魅族MX6保护套曝光

疯狂造势:魅族MX6保护套曝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