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疯狂扩张印度线下销售网络:很快增至一万家

2016-7-11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11日消息,小米计划在印度发力线下销售网络,据悉Just Buy Live与富士康旗下公司InnoConn已经与小米携手合作,帮助小米在印度小城市、城镇销售设备。

小米疯狂扩张印度线下销售网络:很快增至一万家

小米印度主管马努·杰恩(Manu Jain)表示,新合作伙伴加盟后,小米产品可以迅速进入5000家店铺,未来几个月线下店铺还会进一步增加至10000家,比现有数量增加10倍。

据悉,小米在印度采用了“Direct-to-Retail (DTR,直接面向零售商)”的销售模式,合作伙伴从小米手中采购产品,然后直接提供给零售店,零售店可以根据需求下单。小米这样做主要是为了砍掉中间商,在扩张的同时可以控制成本。

目前在中国30%的小米产品是通过实体店销售的,在印度只有10%。小米已经是印度第二大线上智能手机品牌,其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整体排名第五,Vivo、Oppo、乐视(LeEco)等中国企业也已经进入印度市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