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悲剧不可避免,《精灵宝可梦Go》中国再次锁区

2016-7-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1日消息,近期最火爆的一款手游当属任天堂推出的《精灵宝可梦 Go》,这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以宠物小精灵为主题的手机版AR游戏,但目前并未正式在中国地区推出,中午《精灵宝可梦 Go》曾短暂解锁,现在据网友反馈中国大部分地区再次不可玩。

悲剧不可避免,《精灵宝可梦Go》中国再次锁区

目前除了广大的新疆和东北地区外,其他地区再次陷入瘫痪。而就《精灵宝可梦 Go》游戏整体而言,由于使用的是谷歌地图,因此某些地区即使可以登录,也需要科学上网进行地图加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