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OS10不爽设计盘点:滑动解锁泪奔

2016-7-10不详佚名

苹果在iOS10系统中加入了一些有趣而且实用的功能,比如全新的iMessage和Apple Music设计等等。当然,跟所有的新版本系统一样,iOS10仍然存在一些让用户不太习惯的部分。

日前,外媒Cnet总结了iOS10系统中的3个让人不满意的方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iOS10不爽设计盘点:滑动解锁泪奔

1.锁屏界面

从第一款iPhone面世至今,用户已经习惯了“滑动解锁”这一设计。而在iOS10中,这项设计被改成了按下Home键解锁,虽然使用Touch ID能够让解锁更加方便,但是仍然有许多iPhone用户不太习惯这样的改动。

2.无法真正删除内置应用

让许多用户欣喜的是,用户可以在iOS10系统中通过长按图标,将内置应用像第三方应用一样删除掉。事实上,这样操作删除的只是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应用本身仍然存在于系统中,iPhone并不能因此获得更多的存储空间。

3.不能设置默认应用

说起删除苹果内置应用,iOS10中还有一点让用户不满意。在“删除”日历或者提醒等应用之后,用户并不能将第三方应用设置为默认程序。如果你启动一个关联的、已经删除的内置应用时,会出现错误信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