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又一例!男子在江门圭峰山疑自拍不慎坠崖身亡

2016-7-10不详佚名

7月9日消息,如今人们越来越爱自拍,不过自拍还得有个限度,最起码要安全第一吧?要是为了自拍连安全都不顾了,那可真是不作不死了。近年来,自拍引发了越来越多的安全事故,人们渴望在镜头下表现自己,却不小心丢了性命。

又一例!男子在江门圭峰山疑自拍不慎坠崖身亡

本月6日晚上20时17分,接群众报打110报警称在会城圭峰山(江门市)水泥山道发现一名男子倒卧山边,神志不清。后经120到场抢救,证实名男子已死亡。景区工作人员称,出事的地方在乳泉苑上一点。他应该拿手机机自拍,不小心滑落。

经警察现场勘查和法医检验,确认该男子的死因为失足坠崖致死。该名男子姓彭,35岁,云南人。彭某于2016年7月6日16时28分在玉台寺上山,期间,彭某用手机拍摄沿途风景,后跨过护栏走到山边悬崖一大石头上观光,之后从该处滑落坠落在水泥山道边昏迷不醒。

民警还从彭某随身手机中发现,20时14分彭某最后在悬崖边上拍摄了一张风景照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