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记者亲历25元印度神机抢购:这场景似曾相识

2016-7-10不详佚名

7月9日消息,大家应该还记得印度一家公司今年年初推出的那款售价仅为251卢比(约合25元人民币)的Freedom 251吧?这款低价神机曾引起全球科技圈的轰动,在印度本地的影响更是深远,以至于该公司总共收到了7500万部订单。

记者亲历25元印度神机抢购:这场景似曾相识

据新华国际报道,近日,这家名为Ringing Bells终于宣布首批Freedom 251手机要出货了,然而首批现货只有5000部。而且网友发现,当初发布的时候,Freedom 251外观明显类似iPhone,最终版却变成了三按键+塑料一体后盖的安卓风格。

前不久,新华国际的记者也体验了这款手机的抢购。为迎接早上六点开始的预订,记者从五点半就开始刷页面。好不容易挤进了订购页,填写好信息后,点击付款按钮,却又重新回到了欢迎界面……

其实印度人对这款手机是否靠谱也拿不准,有记者曾问Ringing Bells CEO莫希特·戈尔,这样的低价策略能否保证手机的后续供货,而莫希特·戈尔的答案是,我们有领先的科技,先进的市场营销手段和创新的商业模式,这些足够支撑企业的持续发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