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票房已过亿,《大鱼海棠》破国产动画首日纪录

2016-7-9不详佚名

7月9日消息,这些年国产动画电影也开始出现一些佳作,比如《大圣归来》,还有今天要说的《大鱼海棠》,这部电影历时12年制作,4000多名网友参与众筹,上映时间多次跳票。最终,《大鱼海棠》还是和我们见面了。

票房已过亿,《大鱼海棠》破国产动画首日纪录

《大鱼海棠》上映后也得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有人认为这部作品情感充沛,画风和故事充满中国元素,显现了中国人文景观和山河风光。也有人认为这部作品画风模仿宫崎骏,而且故事槽点多,人物刻画不够深刻。那么这部电影究竟如何呢?我们还是通过票房来看一下吧。

7月8日接近24点时,《大鱼海棠》官微宣布首日票房超过7460万元,今天中午12点半左右,官微再次宣布《大鱼海棠》票房突破一亿。据悉,《大鱼海棠》的首日票房已经超越年初《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的5620万,刷新国产动画电影首日纪录。

一千人的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管《大鱼海棠》是不是一部佳作,都是国产动画电影史上不可或缺的一笔。

票房已过亿,《大鱼海棠》破国产动画首日纪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