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特斯拉擅自更新自动驾驶系统遭调查?德国政府否认

2016-7-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9日消息,此前德国杂志《明镜周刊(Der Spiegel)》报道称,特斯拉擅自更新了旗下电动汽车自动驾驶系统,而没有经过德国监管部门的审核,一旦该指控被证实,特斯拉的Model S汽车将无法获得认证,也就意味着这款汽车无法在德国上路。但目前,德国交通部门否认了这一报道的内容,表示虽然正在进行调查,但这一调查不过是正常的“澄清技术问题”,并无其他意思。

特斯拉擅自更新自动驾驶系统遭调查?德国政府否认

德国交通部门一位发言人周五对外表示,德国交通部门近日确实在和特斯拉方面交流,但并不是所谓的“调查”,而是正在澄清某些技术问题,这是在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KBA)和交通部之间进行的一个正常的信息采集活动。

此外,特斯拉驻德国的一位发言人也表示,该公司正在配合KBA进行技术调查,主要检查对象是特斯拉自动驾驶功能Autopilot的组件,德国监管机构将对特斯拉自动驾驶功能Autopilot某些组件进行评估。

同时,该发言人还表示,特斯拉的所有车型已经获得位于荷兰蒂尔堡(Tilburg)RDW和PDI认证机构颁发的许可。欧盟成员国应该遵守RDW所发布的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那么某一个特定国家的认证对特斯拉而言就不那么重要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