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Xperia X Performace买不买?看完视频就知道

2016-7-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9日消息,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然而仍然有许多人在纠结该不该入这款手机,外媒通过一个简短的视频为我们分析了这款手机的优点和缺点。

索尼Xperia X Performace买不买?看完视频就知道

优点

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拥有非常出色的摄像头,2300W像素Exmor RS传感器镜头、F/2.0光圈、前置镜头1300W像素,拍摄过程中镜头能实现预测追焦功能,自动来判断出你想要对焦测光范围。

扬声器效果不错,显示屏十分清晰,系统UI贴近原生,交互性良好,拥有物理相机按键。

缺点

价格方面,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国际版机型已经在苏宁海外购自营店上架,售价4488元,而三星S7的国际版已经低至3888元。

不支持Type-C接口,仅有3GB RAM,侧按键据评测人反馈触感不是特别舒服。

最后的总结

评测人认为这款手机仍有许多改进空间,然而这并不妨碍索尼爱好者们购买,因为没有任何一款产品是完美无缺的。

以下为评测视频(英文,无字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