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上帝也“需要”WiFi

2016-7-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9日消息,在普遍信仰基督教的西方国家正面临着年轻人去宗教化的问题,年轻人不再想做一名教徒,也不愿意去教堂,针对此,教会正在积极寻找办法。

由于德国法律要求提供Wi-Wi网络的商家要对接入网络中的非法活动承担责任,所以德国很少有免费Wi-Fi服务。现在,福音派新教徒正在改变这一局面。德国福音派新教教会宣布在德国3000个教堂和宗教建筑提供免费Wi-Fi服务,服务名字叫Godspot。免费Wi-Fi服务一是为纪念马丁路德发起宗教改革运动500周年而预热,同时也是为了吸引年轻人重返教堂。这项服务同时也让游客大大受益。看来上帝也需要WiFi来提升自己的吸引力了。

上帝也“需要”WiFi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