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安卓/苹果iOS版HERE地图将迎在线更新:维基百科视角加入

2016-7-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9日消息,HERE地图今天宣布将为应用加入一个名为“维基百科视角”的强大功能,当用户在较为陌生的区域使用HERE地图时,能够直接通过该地图内置的维基百科视角功能对想要了解的地点信息进行查询。

安卓/苹果iOS版HERE地图将迎在线更新:维基百科视角加入

该功能将内置于HERE地图的附近(Nearby)之中,使用时只需点开“附近”,选中“维基百科”选项,地图上就会出现W字样的小格子,点开就可以查看格子所指地点的维基百科信息,不过这些信息都是一些概括性内容,想要了解更多仍需前往维基百科的官方网页查看。

应用简介:HERE地图让城市出行倍感方便。只需一眼即可比较驾车、公交和步行线路,轻点路线可以看到完整的分步引导。我们的路线包括地铁时刻表和实时路况,因此您可以选择出行的最佳路线。依靠离线导航,您将可以在移动网络信号不佳或没有信号时仍能找到方向。

本次更新针对安卓版和iOS版本的HERE地图用户,为在线更新,不需要下载更新安装包,HERE团队将在后台部署该功能。

HERE地图安卓版下载:点此进入谷歌商店

HERE地图iOS版下载:点此进入iTunes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