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睡觉打牌换位子,且看特斯拉车主如何花样作死

2016-7-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9日消息,在首例特斯拉自动驾驶致人死亡事件发生后,新闻网站Inside Edition也搜集了一些奇葩视频,在视频中特斯拉车主对自动驾驶似乎十分信任,在车里做了许多让人心惊胆战的事。

睡觉打牌换位子,且看特斯拉车主如何花样作死

在视频中,为了试验自动驾驶功能,有些车主玩起了你拍一我拍一的游戏,有些车主故意不看前方道路,还有人在闭目养神。更奇葩的是,居然有人从驾驶座爬到了后排,而当时他的车在高速上已经跑到了时速70英里(约112千米/小时),不过,这些人还死不悔改,有人表示:“这确实有些危险,不过我对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信心十足。”

以下为演示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