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实况足球2017》将包含普通话与广东话解说

2016-7-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9日消息,作为目前最大的两大足球游戏之一,《实况足球》一直以来受到部分死忠的追捧,而现在他们更有购买《实况》的理由了,目前Konami确认,《实况足球2017》将会首次搭载普通话/粤语解说。

《实况足球2017》将包含普通话与广东话解说

Konami亚洲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实况足球2017》将会在保留原有的日/英语音的同时,系列首次收录中文配音。而其官方Facebook则进一步说明,游戏中文配音将提供普通话与广东话的选择。与此同时,著名的解说员王涛也转发了这条消息,会不会《实况2017》是由王涛来解说的呢?

《实况足球2017》将包含普通话与广东话解说

《实况足球2017》将于9月13日开始发售,登陆PC/PS4/PS3/Xbox One/Xbox 360。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