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墨西哥女记者怕湿鞋让人抬,遭网友PS恶搞

2016-7-9不详佚名

墨西哥女记者卡明(Lydia Cumming)最近到洪水灾区报道时因两名当地居民抬着她走,事情在社交媒体曝光后舆论哗然。她所在的机构备受压力,本人也因此丢掉了工作。

事情发生在6月27日。这位墨西哥Azteca电视台的24岁记者准备前往一户墨西哥城附近Puebla市灾区民众家里采访。但她并没有穿着合适的衣服和鞋。期间,为了不使她弄湿鞋子,友善的当地居民主动提出要抬她过街道。

但她尴尬别扭的姿势被同行的另一名记者JoséDaniel Hdez拍了下来,并配以文字,“别把自己弄湿了。她是来自@Azteca电视台的记者@ LydiaCumming。”

墨西哥女记者怕湿鞋让人抬,遭网友PS恶搞

令人始料不及的是,这一曝光迅速引爆了社交媒体的评论区,被用户纷纷恶搞……

墨西哥女记者怕湿鞋让人抬,遭网友PS恶搞

墨西哥女记者怕湿鞋让人抬,遭网友PS恶搞

墨西哥女记者怕湿鞋让人抬,遭网友PS恶搞

不幸的是,卡明所在的电视台领导并不认为这件事非常有趣,把她辞退了,并在Twitter上发表了一份声明,说,“尊重是Azteca电视台的基本价值观……我们没有空间容忍卡明犯这样的错误。所有的Azteca电视台工作人员应该尊重所有人。”

卡明随后还发布视频就此道歉,声明个人对这张照片负完全责任。她说,“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会承担后果。这些照片使我显得很不职业,也很不得体……是这对夫妇主动提出要抬我,我意识到如果拒绝他们会很不礼貌。这件事让我长了教训。我向受此影响的人士道歉。我承认这是我的错误,我让这张照片在网络上分享,且未能及时回应,任其发展产生不良效果。”

卡明表示,不会放弃自己的记者职业,并表示已多次报道过水灾,也多次弄湿了脚。

她还在随后接受《国家报》的采访中说,“社交网络能帮助你,但瞬间也可以毁掉你。”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