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和360的三角恋余震,酷派预计上半年巨亏20.5亿港元

2016-7-8不详佚名

7月8日消息,曾经的“中华酷联”变成了如今的“华小OV”,当年的那些国产手机巨头如今的日子也颇为艰难。上个月中旬,乐视进一步增持了酷派的股份成为酷派的最大股东。而在去年酷派和360、乐视的三角恋曾一度引发热议。

今天,酷派集团发布盈利警告,预计2016年中期业绩将亏损约20.5亿港元。至于原因,酷派官方表示,首先是今年上半年销售和去年上半年、下半年相比分别减少40%、10%,主要原因是智能手机市场竞争过于激烈、同时出现衰退情况,自身的零售渠道调整并没有带来显著成效。

其次是Tech Time Development Limited(360旗下子公司)及Coolpad E-commerce Inc。订立的股份调整框架协议项下的交易所产生的预期亏损约18.9亿港元。2014年12月16日,360旗下公司Tech Time Development Limited耗资31.7亿港元收购酷派全资子公司Coolpad E-Commerce 45%股权。

最后,因应占Coolpad E-commerce的亏损而带来约1.7亿港元亏损。在2016年4月22日完成股份调整框架前,应占Coolpad E-commerce亏损为50.5%,调整完成后为25%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