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变形金刚5》花絮曝光大动作:地铁出轨+车震

2016-7-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将于2017年6月23日上映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最近又曝光了几则花絮,片中显示出地铁出轨等大动作场景,而且导演还透露其中“车震”戏的效果十分令人瞩目。

《变形金刚5》花絮曝光大动作:地铁出轨+车震

片中显示,由小童星Isabella Monet饰演的女主角要在地铁上“滑冰”,而且地铁出轨的场景搭建也透露出这部片子同样要走大制作路线。另外,一张反映两辆越野小卡车在空中翻滚的照片也十分抢眼,导演Michael Bay表示,车里是少儿不宜的动作片……(这老司机动作是有多大,车都开上天了~)

《变形金刚5》花絮曝光大动作:地铁出轨+车震

根据影片安排,明年中旬上映《变5》后,2018年6月8日还将上映一部大黄蜂衍生片,然后在2019年6月28日《变形金刚6》就会到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