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开源无损压缩算法LZFSE:能效更高,更省电

2016-7-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苹果近日宣布开源无损压缩算法LZFSE,该算法在2015年引入到iOS9和MacOS 10.10中。该公司表示,这种算法的压缩增益与ZLib level 5相同,但速度快两到三倍,而且最突出特点就是能效更高。

苹果开源无损压缩算法LZFSE:能效更高,更省电

据悉,这个算法并非世界上最快或者最优的算法,它的突出特点就是能效超高,因此也相对而言更省电。LZFSE基于Lempel-Ziv,使用了有限状态熵编码,基于Jarek Duda在ANS上的熵编码工作。

目前该算法编码已经上传至GitHub,有需要的用户可点此前往下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