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场面堪比独立日,哥伦比亚积云酷似外星人入侵

2016-7-7不详佚名

7月6日消息,相信看过《独立日》的朋友都知道,外星飞船降临在城市上空时那种扑面而来的压迫感简直让人窒息。巧合的是,在今年的美国国庆日这天,一片圆形积云笼罩在哥伦比亚城市卡塔赫纳上空,其情其景犹如外星人入侵,引不少民众拍照留念。

场面堪比独立日,哥伦比亚积云酷似外星人入侵

据气象专家解释,该现象的产生是由气压变化引起的,当气压达到特定值时,就有可能出现积云现象。有民众怀疑该现象与影响美国北部的热带波有关,对此,哥伦比亚气象学与环境研究所称,两者并无关系。

场面堪比独立日,哥伦比亚积云酷似外星人入侵

据了解,积云一般表现为垂直向上发展的顶部呈圆弧形或圆拱形重叠凸起、而底部几乎是水平的云块,其云体边界分明。如果积云没有变成积雨云,一般不会出现降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