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为Mate9曝光:有望搭载麒麟970处理器

2016-7-7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6日消息,如果按照华为去年手机去年的出场顺序,Mate S 2和Mate9将在今年下半年相继登场,而从近期官方的暗示来看,这种可能性极大。虽然Mate9看上去要到年底才能发布,但是现在网上却提前传出了一条劲爆消息。

今天中午,手机联盟秘书长老杳在微博上表示,华为Mate9有望搭载海思麒麟970处理器,据称该处理器是台积电10nm工艺的首款定案芯片。此外,他还透露,使用相同工艺的联发科X30(MT6799)预计将比麒麟970更早量产。

华为Mate9曝光:有望搭载麒麟970处理器

不过遗憾的是,目前尚无麒麟970相关规格信息,但业界人士据麒麟960的相关细节推测表示,其会采用ARM Cortex-A73+Cortex-A53四大四小的big.LITTLE组合,GPU升级为Mali-G71,LTE基带则提升到Cat 12并集成CDMA基带。

华为将于7月11日发布荣耀8,该机将采用双摄像头方案。由此不难推测,今后的华为中高端旗舰手机将标配双摄像头,也就是说,华为Mate9也不例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