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先锋发布Lightning接口降噪耳机:苹果iPhone7耳机接口再确定

2016-7-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6日消息,苹果iPhone7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传闻虽然还没有完全确定,但根据目前各种蛛丝马迹,该传闻已经无限趋向于真实了。现在,日本先锋发布了一款全新的Lightning接口降噪耳机SEC-i800,无异于间接确认了苹果将在iPhone7上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传闻。

先锋发布Lightning接口降噪耳机:苹果iPhone7耳机接口再确定

SEC-i800耳机由于配备了Lightning接口,能够自主提供额外的电量,因此SEC-i800能够在不需要额外增加供电的情况下实现降噪。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耳麦上的控制按键切换户外模式和监听模式。同时,先锋SCE-i800 Lighting耳机配备全功能线控,可以完成播放、暂停、上一曲、下一曲、语音控制能全功能。

先锋SCE-i800 Lighting耳机采用入耳式结构设计,耳塞腔体使用了人体工学结构,随机还赠送大小不同的硅胶耳套,颜色方面,先锋SCE-i800 Lighting耳机采用了红黑撞色配色方案,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当耳机与手机连接时,手机会提示用户下载app,用户可以通过app可以实现EQ调节,充分满足用户的个人音乐喜好。除了配备Lighting接口,SCE-i800耳机还可以唤醒Siri语音助手,产品也得到了苹果的相关认证,这进一步表明iPhone7将确认采用Lightning耳机接口。SCE-i800耳机售价1298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