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黑客证实苹果iOS10 Beta2内核依然不加密

2016-7-7不详佚名

在iOS 10的第一个Beta中,安全研究员意外地发现苹果竟然没有对iOS10的系统内核进行加密,这让人不免会联想到苹果难道会不顾用户安全吗?不过很快苹果的发言人就向媒体确认,苹果未对系统内核加密是有意为之。

今天苹果推送了iOS 10的第二个开发者Beta,安全研究员和黑客们同样在第一时间对这个最新的Beta版本进行了分析,于是他们得出了一个同样的结果:iOS 10 Beta 2的内核依然没有进行加密。著名黑客肌肉男(MuscleNerd)也在其Twitter上确认iOS 10 Beta 2继续采用内核不加密的安全策略,为此他还放出了一张图片。

黑客证实苹果iOS10 Beta2内核依然不加密

苹果此前已经表示,iOS 10中的内核并不会包含任何用户信息,对于内核未加密并不担忧,因为这可以在不牺牲安全性的前提下对系统性能进行优化。从iOS 10 Beta 2继续采用内核不加密的做法来看,苹果可能会对新系统采用这种全新的安全措施。

至于这种做法是否会带来隐忧,目前还不得而知,也有人认为这是苹果在测试版中所进行的一次试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