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专注高端:一加手机X悄然停产

2016-7-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6日消息,一加手机X似乎已经悄悄的停产了,目前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该机在其官网上都已显示售罄,并且从一加给用户发的信息来看,官方已经证实该机停产的事实。

专注高端:一加手机X悄然停产

近日有国外用户成功下单了一加手机X,但却被告知该机已经没货,并且并不打算补货,为表示歉意,一加赠送给用户10美元的代金券,并向用户推荐发布不久的新旗舰一加手机3。

专注高端:一加手机X悄然停产

一加手机X是去年10月底发布的一款手机,售价1499元起,采用5英寸1080P分辨率AMOLED屏幕,搭载上代高通旗舰骁龙801处理器,辅以3GB RAM+16GB ROM,支持与或卡槽内存扩展,配备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刘作虎此前其实已经表示,一加手机只做旗舰,一年只做好一款手机,也就意味着一加手机X不会有下一代,但没想到该机现在就早早的停产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