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步入安卓6.0时代:乐视EUI5.8正式推送

2016-7-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6日消息,在经过跳票后,今天乐视手机正式推送了EUI5.8系统,这也代表着乐视手机开始步入安卓6.0时代。

步入安卓6.0时代:乐视EUI5.8正式推送

据悉,从今天起乐2、乐2移动公开版(X520)、乐2 Pro、乐Max 2等第二代机型都会陆续收到EUI 5.8 OTA升级推送。第一代的乐1公开版、乐1S公开版(包括乐1S太子妃版)则可以手动下载升级包,进行本地升级。乐1 Pro全网通、乐Max全网通等其他机型也会很快推送。

升级注意事项:

1、必须首先升级到对应的EUI 5.5/5.6版本。

2、升级包约为1.5GB(不同机型有差异),升级前请保证手机可用容量不少于2GB。

3、安卓5.0升级到安卓6.0之后,系统底层代码逻辑发生变化,不支持降级。

4、升级后,原有指纹解锁将失效,必须通过数字/图案密码解锁,并重新设置指纹。如果忘记密码,升级后将无法进入系统。

官方表示,EUI 5.8在听取10+万条用户反馈的基础上,新增了340多项功能,做了至少35578处改进,同时还申请了482项专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