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支付宝限制消费每年最多花20万元?官方辟谣

2016-6-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近日,支付宝官方在微博上开启了余额支付答疑,引起了不少“剁手族”的关注,在展示的支付宝界面当中显示出用户每年支付将会被限制额度,支付宝方面表示根据监管部门要求,依据用户账户身份信息完善程度不同,享有不同的余额支付额度,而该额度会按照当前已使用的额度减少。

支付宝限制消费每年最多花20万元?官方辟谣

众所周知,虽然大部分人每年并不会用完20万元的支付宝支付额度,但是广大“剁手族”依然心慌,对于以支付宝为主要转账手段的商家来说也是潜在问题,今天下午,支付宝官方微博针对此事进行了官方答疑。

首先是额度方面,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账户身份信息的完善程度不同,会分为I类、II类、III类3个等级,余额支付的额度分别为1000元/终身、10万/年、20万/年。20万确实是最高等级。

除此之外,值得关注的是这个限额只是余额支付的额度。如果通过银行卡快捷支付、网银、蚂蚁花呗等其他方式支付的话,并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广大剁手族可以放心买买买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