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S7系列智能手机销售给力,三星二季度将获利452亿人民币

2016-6-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9日消息,三星S7系列手机发布后,市场反映十分强烈,如今这款机型的成功将帮助三星在第二季度斩获高达452亿元人民币的利润。

S7系列智能手机销售给力,三星二季度将获利452亿人民币

分析师调整了对三星2016年第二季度营业利润的预期,三星即将发布的财报中,该公司的营业利润将不低于6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52亿元。作为比较,三星在2015年第三季度营收63亿美元,第四季度营收50亿美元,在2016年第一季度营收58.4亿美元。

然而,三星营业利润的记录是2013年第三季度的89.4亿美元,不过在营收下降2个季度之后,即将迎来反弹,这对三星而言,显然是极好的消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