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正研发新型机器人:能和人类“谈恋爱”

2016-6-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9日消息,索尼在今天宣布了一项机器人计划,将开发一款“能够建立与用户情感纽带”的机器人,索尼今天在东京召开了一个公司策略会议,在会议上索尼CEO宣布,索尼公司内部已经成立了一个机器人部门。

索尼正研发新型机器人:能和人类“谈恋爱”

图为软银机器人Pepper

这个机器人部门早在4月份就已经成立,目前正在筹划成立商业公司。索尼公司表示,“索尼将致力于全新产品,该产品将整合硬件与服务,能够提供情感体验。”不过除此之外,索尼公司并未透露这款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

索尼正研发新型机器人:能和人类“谈恋爱”

图为AIBO机器狗葬礼现场

此前日本软银曾经发布过一款Pepper机器人,并声称该机器人能够提供类似的情感体验,而索尼此前发布了一款AIBO机器狗,这款机器狗的用户甚至为其举办了葬礼。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