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惠州警方通报:e速贷案11名嫌犯被依法执行逮捕

2016-6-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9日消息,今年5月,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通报,广东汇融投资股份公司利用“e速贷”平台非法吸收的资金累计达数亿元,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简某和部分股东以股权投资、发标等方式将投资人的部分资金占为己有。据报道,e速贷涉嫌非法集资数亿元,从2010年到事发时e速贷平台共有232笔逾期,最长逾期天数为1983天。

惠州警方通报:e速贷案11名嫌犯被依法执行逮捕

目前,针对“e速贷”非法集资一案,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鹅城”发布最新通报,称“e速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中丘某琼等11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执行逮捕。

以下为通报全文:

“e速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情况通报

2016年6月25日,经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e速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中丘某琼等11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执行逮捕,对犯罪嫌疑人朱某飞、彭某丽2人依法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目前,我局正依法深入调查,将进一步追究有关涉案人员的刑事责任,并对相关涉案资产进行清理、查封,待侦查终结后一并随案移交给检察院、法院,并由法院依法判决、处置。

为更好地挽回损失,请仍未向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公安机关报案的“e速贷”投资者迅速报案,如实填报投资情况,以便法院依法公正处置涉案资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