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上海市民用“易到”打车:7公里车费28万

2016-6-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9日消息,使用打车软件叫车成为如今人们出行的重要方式之一,不过凡事都有两面性,打车应用背后的问题也不少,其中软件系统本身的问题有时也能产生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目前,上海长宁的市民马先生通过“易到”打车软件叫车,打车7公里竟消费28万多元,让他感到大惑不解。

上海市民用“易到”打车:7公里车费28万

6月27日上午,马先生像往常一样使用“易到”打车软件打车,联系过详细地址后,车很快就到了,然后马先生顺利上车前往目的地,这都很正常,但是车开到一半的时候,马先生突然收到一条短信,短信提醒马先生易到账户中的余额不足了,马先生感到奇怪,因为他不久前刚刚向账户里充值了几百元,不会用这么快,于是他打开软件,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他的账户竟然已经欠费286396元,并且软件上的信息显示,他用车时间为2013年10月07日,行驶7公里,距离现在整整开了接近3年的时间。

“易到”打车软件界面显示的车费详情。 @阿尔替 图

事后马先生时候及时联系了客服,客服表示由于系统故障导致,不过到了6月28日下午,马先生本次乘车的服务才被客服取消,但同时马先生的账户也无法正常使用,其中原来的500多元也被划掉,直到目前,500多元仍然没有返还到马先生手中。事后,有记者联系了易到客服,客服表示,他们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会向公司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尽快恢复马先生的账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