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为9月1日将发新旗舰手机,然而并非Mate9

2016-6-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9日消息,此前外媒GsmArena报道称,华为已经向他们发出了邀请函,确定将于IFA展会的前一天,也就是9月1日(德国当地时间)在柏林举行新品发布会,而外媒猜测新品可能会是Mate 9。

华为9月1日将发新旗舰手机,然而并非Mate9

不过,目前华为手机产品线经理@小龙Bruce_Lee 在微博上对这则消息进行了回应,他表示,“Mate 8去年12月才上市,Mate 9不会这么早发布的”,而此前外媒也曾猜测,将于9月1日发布的新机也有可能是Mate S的继任者Mate S 2,从时间上来看,华为Mate S与去年9月份发布,刚好吻合。而现在,既然华为手机产品经理已经否认了Mate9,那么最有可能发布的就是Mate S 2了。

目前关于Mate S的继任者还没有什么具体的消息,Mate S于去年发布上市之后市场表现并没有预期般的强烈,今年的Mate S 2能否画出惊艳一笔呢?尚不清楚。不过Mate S 2既然定位华为高端旗舰,那么有可能搭载麒麟96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仍然为16nm工艺,将整合LTE Cat.12基带以及支持CDMA网络,有望成为华为首款全网通SOC。至于是否会搭载双摄像头,目前还不得而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