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超级本厚度要比肩手机:N合一无线天线模块亮相英国

2016-6-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通常来说,不同的无线传输协议由于频段干扰问题一直需要做屏蔽处理,并且这些无线模块无法进行高密集度整合,例如在手机当中的USB3.0传输功能在部分手机当中默认关闭正是这个原因,不过英国的一项研究解决了干扰问题,能够有效提高笔记本续航以及降低笔记本厚度。

这款N合一无线天线模块整合了Wi-Fi、GPS、蓝牙和3G/4G无线上网功能,该模块支持MIMO无线连接能力,能够大规模提高下载速率,最多能够替换传统笔记本当中5个无线模块,目前这款新的多功能天线配件将由伯大分拆企业Smart Antenna Technology以下简称SAT)进行商业化,有望最先在索尼设备上搭载。

超级本厚度要比肩手机:N合一无线天线模块亮相英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