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愧是手柄大厂:微软宣布Xbox One精英手柄销量超100万

2016-6-29不详佚名

6月29日消息,今天微软Xbox主管Phil Spencer宣布旗下Xbox精英手柄销售量达到新的里程碑,销售量超过100万只,距离最初发布时间只过了8个月。并且Phil Spencer展示了第100万只Xbox精英手柄纪念版,标有1000000数字。

不愧是手柄大厂:微软宣布Xbox One精英手柄销量超100万

Xbox One精英手柄最初发布时间是2015年10月27日,伴随《光环5:守护者》游戏一同发布,Xbox One精英手柄售价高达150美元(国行售价899元/1049元,点此购买),但发售最初几个月内仍然供不应求。现在销量过100万只,光Xbox精英手柄营收额已经达到1.5亿美元。

不愧是手柄大厂:微软宣布Xbox One精英手柄销量超100万

与默认的Xbox One手柄不同,Xbox One Elite精英版无线手柄可交替使用互换不同的操作杆和十字键,实现个性化操控。新型圆形刻面键可以更自信的执行组合操作,而传统的十字四向键则可为更换武器或开始攻击提供精准的控制。

Xbox One Elite无线手柄有4个插槽,无需任何工具即可轻松地插入和取出可互换的快拨键。现在手指无需离开操作杆,即可执行复杂的跳跃、瞄准和射击组合动作。借助应用,可为每个快拨键分配各种不同的输入。

不愧是手柄大厂:微软宣布Xbox One精英手柄销量超100万

轻触碰扳机锁,就可以更快的射击,节省每次扣动扳机的宝贵时间。微力扳机锁会在射击之后阻止扳动移动,为下一次射击做好准备。再次轻触次开关,即可返回到全程扳机动作。

国行版Xbox One Elite无线手柄购买,请点此连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