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黑莓“汉堡”真机谍照曝光:最快7月发布

2016-6-29不详佚名

IT之家6月29日消息,此前一直有消息称,黑莓今年将会推出两款安卓新机,代号分别为Hamburg和Rome,其中前者是一款全触屏手机,而后者则是一款全键盘手机。

今天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据称是黑莓新机的真机谍照,不过从照片来看,应该只有一张真机照,而另外一张则是之前的渲染图。渲染图是全键盘的黑莓Rome,而真机谍照应该是黑莓Hamburg。

谍照显示,黑莓Hamburg似乎采用了金属中框设计,上下部有天线隔断,背部摄像头位于左上角,配有一颗闪光灯,背部中间是魅族新logo。

此前消息显示,黑莓Hamburg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1.5GHz八核骁龙615处理器(Adreno 405 GPU),辅以3GB RAM和16GB ROM,前置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黑莓CEO程守宗前不久表示,新机最快将于7月份发布,如果不出意外,最先到来的应该就是这款Hamburg手机。

黑莓“汉堡”真机谍照曝光:最快7月发布

黑莓“汉堡”真机谍照曝光:最快7月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