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启用新卫星照片,谷歌地图变漂亮

2016-6-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8日消息,由于启用了来自新卫星拍摄的照片,谷歌地图的卫星照片变得更加清晰、更加无缝化。

启用新卫星照片,谷歌地图变漂亮

据悉,谷歌引入了来自Landsat 8卫星的照片,这颗卫星于2013年发射,捕捉的图片细节更清晰、色彩更丰富,更新速度达到之前Landsat 7的两倍。

谷歌称,该公司对近1PB的数据进行了挖掘,包含超过700万亿像素,找到其中没有云层的照片。

新的卫星地图目前已经出现在谷歌所有地图产品中,喜欢观察卫星地图的用户应该能够注意到这一变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