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独立机构回击Opera,微软Win10 Edge浏览器最省电

2016-6-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近期先是微软自行实验表示Win10 Edge浏览器比谷歌Chrome、Opera和Firefox浏览器更加省电,称Edge浏览器比Chrome省电70%。不过随后Opera回击微软表示自家浏览器才最省电,但是Opera浏览器是在开启节电模式和关闭广告下测试的,并非微软宣称的默认设置下。

独立机构回击Opera,微软Win10 Edge浏览器最省电

现在第三方独立机构PCWorld希望通过自己的测试来证明到底哪一款浏览器才是省电之王,最终结果显示微软Edge浏览器拔得头筹。

独立机构回击Opera,微软Win10 Edge浏览器最省电

通过以上图表可以看出,Edge浏览器排名第一,随后是谷歌Chrome、Opera和Firefox浏览器,然后是IE11垫底。PCWorld使用EMBC BrowsingBenchmark测试平台,机型是Toshiba Radius 12(配置Core i7 Skylake CPU、8GB内存、4K分辨率屏幕,电池41瓦特)。

微软现在将主要精力集中在Edge浏览器性能和效率上,在Win10一周年更新系统中Edge浏览器还将迎来扩展功能,同时提升JavaScript性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