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四大版本:双摄像头荣耀8获入网许可

2016-6-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8日消息,昨天官方已经正式公布荣耀8,并且宣布该机代言人为吴亦凡,此前该机的两个版本已经入网工信部,现在又有两个新的版本加入。

四大版本:双摄像头荣耀8获入网许可

目前荣耀8已经有FRD-TL00,FRD-DL00,FRD-AL10以及FRD-AL00等四个新机型号获得了入网许可证,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便是荣耀8的运营商版本和全网通版本。

四款新机都配有5.2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搭载与荣耀V8相同的2.3GHz八核处理器,应该是麒麟950处理器,并且预装了Android 6.0系统,均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具备红外遥控功能。

荣耀8以上四个型号在存储组合上有所差异。其中,面向运营商推出的FRD-TL00,FRD-DL00皆为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而FRD-AL00则为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至于高配版的FRD-AL10则为4GB RAM+64GB ROM的组合,并且都具备存储卡扩展功能。

摄像头方面,根据工信部的信息,荣耀8将搭载800万像素前置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组合,应该也同样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拥有黑白彩色双传感器。

目前工信部并未给出荣耀8的证件照,IT之家将继续关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