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麒麟960加持:华为Mate9或9月1日发布

2016-6-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8日消息,外媒GsmArena报道称,华为已经向他们发出了邀请函,确定将于IFA展会的前一天,也就是9月1日(德国当地时间)在柏林举行新品发布会,而外媒猜测新品可能会是Mate 9。

麒麟960加持:华为Mate9或9月1日发布

华为并没有透露新品具体是什么,但很有可能是Mate 8的继任者Mate 9,华为Mate8于去年11月份发布,而去年9月份推出的则是Mate S,从时间上来看似乎发布会的主角应该是华为Mate S2,但外媒猜测华为会赶在iPhone7发布前推出Mate9。

至于该机的配置方面,据悉华为Mate9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仍然为16nm工艺,将整合LTE Cat.12基带以及支持CDMA网络,有望成为华为首款全网通SOC。同时根据业内人士@潘九堂 过去披露的说法,新款华为Mate 9将会装载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同样使用莱卡的技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