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这是漫画官微被曝强制刷粉,评论爆炸

2016-6-27不详佚名

6月27日消息,日前有微博大V爆料,自己在不知情的状况下成了@这是漫画 的粉丝,经别人提醒发现后,立即取关拖黑;同时提醒其他用户,据称许多人都有中招,广告周知。

IT之家了解发现,@这是漫画的微博主页显示,该账号被认证为小米科技有限公司,也就是说这是小米公司运营的一个微博账号,目前粉丝数超50万人,不过从该页面的首条微博评论来看,该账号的粉丝大多是被强制关注的,网友均表示,不知道何时关注了这个账号,同时还要取消关注。

小米这是漫画官微被曝强制刷粉,评论爆炸

小米这是漫画官微被曝强制刷粉,评论爆炸

截至22:06,这是漫画的粉丝数已降至26.5万,而且这个数目仍在持续下降。

小米这是漫画官微被曝强制刷粉,评论爆炸

不知道小米官方是否会对这个账号强制刷粉行为作出解释,IT之家将保持关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