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日本高中为吸引学生,校服设计照搬少女漫画

2016-6-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6日消息,很多中国的学生都非常羡慕日本的校服,原因是日本的校服看起来更加漂亮。而日本也确实非常重视校服的设计,因为这可能影响到学校的升学率。

日本高中为吸引学生,校服设计照搬少女漫画

据悉,知名校服生产企业Kanko的一项调查显示,在不少高中生看来,由知名设计师设计或参考当季全球流行趋势的校服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他们对学校的选择。

正是因为学生选择学校会受到校服的影响,因此不少日本学校非常重视校服的设计。京都光学院高中是今年4月份新成立的一所公立高中,校服设计几乎照搬近年流行的一本少女漫画。校方介绍说,这所高中由两所工科学校合并而成,九成学生是男生。学校希望利用漂亮的校服多吸引一些女学生。

另外去年在福岛成立的双叶未来高中则邀请了日本女子流行组合AKB48的服装师负责校服设计。并且近几年来,日本偶像团体经常在表演时身着校服,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校服文化流行,连偶像们都在穿校服,谁还会说校服太土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