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台湾力推公共场所无线充电:HTC提供设备

2016-6-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6日消息,全世界最大的制定无线充电标准的国际组织,无线充电联盟(WPC)全球年会于14日在台北召开,期间,台湾经济部与资策会与HTC展开合作,宣布将与台北大型超市、商业场所洽谈,将HTC的无线充电设备安装在这些公共场所。

台湾力推公共场所无线充电:HTC提供设备

台湾将在便利商店、咖啡厅、客运巴士、客运车站、观光景点、购物中心等将提供Qi标准为主的无线充电服务,号称要将台湾打造成为全球发展无线充电的领头羊。

市场调查机构HIS估计,全球无线充电接收器出货量已由2014的5,500万台,成长至2015年的1.44亿台,预估2020年出货量将达到10亿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